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经过12天的激烈厮杀,2014-2015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28日在陕西省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17.jpg


  经过12天的激烈厮杀,2014-2015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28日在陕西省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最终,西安交通大学以4:2战胜长安大学获得校园组冠军,他们与超级组冠军西安体育学院携手获得北区赛的资格。

  本赛季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继续传承创新的联赛模式,按照省内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别进行超级组和校园组的比赛。在上季赛事的成功举办及新赛制模式的吸引下,本赛季大足联赛报名参赛队伍再创新高,将近600支高校球队进行1300场比赛,不断刷新中国高校第一大赛事的纪录和至高荣誉。

  此次陕西赛区共有5支超级组球队和17支校园组球队参赛。因为校园组参赛队伍较多,17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比赛。经过12天省内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分别获得北区赛超级组和校园组的资格。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花900元装烤了瓷牙 不料黑诊所玩失踪了
下一篇: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明星走红毯观众热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