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坐4路车在五路口附近抓到一名小偷,司机靠边停车等民警,全车人都很配合,感恩节,感恩好人。”

  华商报讯 (记者 肖琳)“坐4路车在五路口附近抓到一名小偷,司机靠边停车等民警,全车人都很配合,感恩节,感恩好人。”11月27日,微博认证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剂师季美汐的网友发了这么一条微博,引来不少网友跟帖。

  季美汐说,当时4路车行驶到五路口附近,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大喊抓小偷,身边一名男乘客立刻抓住小偷,被乘客制服后,小偷还试图拉开紧急按钮打开车门逃脱,没有成功。听到乘客的呼喊声,4路车司机、一个清瘦的男子立刻将车停靠在路边,还安抚车上乘客理解配合,车上乘客也都很理解,五分钟之后民警赶到将小偷带走了。

  “事情大概发生在27日下午4:20分,当事司机叫任建,听到乘客抓到小偷要报警,他赶紧将车先靠边停下,因为我们规定司机在岗位上不能打电话,停车后他帮忙报完警又给我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因为车辆在非站点停车,车上定位会显示异常。也巧,停车位置路对面有个派出所,民警很快就赶到了,任建就将乘客安排到后车,然后和被偷的乘客一起将小偷扭送到派出所配合调查。”28日下午,4路公交车车队冉队长告诉华商记者相关情况,因为当事司机任建正在工作中,记者没有打扰他。随后记者了解到,被抓住的男子已经被东五路派出所移交给西安公安公交分局二大队处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5县37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