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年前,西安市民张女士的母亲鲁老太太因突发脑血管病而瘫痪在床,从那以后,老人基本算是半个植物人,无法行动,无法说话,就连意识都在大多时候是不清醒的。

  

7.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11年前,西安市民张女士的母亲鲁老太太因突发脑血管病而瘫痪在床,从那以后,老人基本算是半个植物人,无法行动,无法说话,就连意识都在大多时候是不清醒的。11年里,孝顺的张女士把母亲照顾的无微不至,但有一件事近几年一直困扰着她。

  张女士对母亲的护理是全方位的,包括定期为母亲修剪手脚指甲,但在几年前张女士就开始发现母亲的指甲开始出现问题,不但变了颜色,而且越来越厚,甚至变了形状。面对这样的情况,张女士束手无措。

  母亲的指甲一定是出了问题,该找人帮母亲修修指甲,但就是这么一件小事却难住了张女士。由于母亲瘫痪在床,只能找修脚师上门服务,几年来,张女士开始就近找修脚店邀请技师上门服务,可每次都遭到拒绝,理由都是没有上门服务的项目。

  张女士的境遇被于素梅脚部保健馆经理陈艳获悉后,陈艳立刻决定亲自上门服务。28日上午,陈艳悉心为鲁老太太修理了手脚指甲,据陈艳介绍,由于鲁老太长期缺乏活动,指甲严重缺乏营养,甲床、甲沟等位置已相当脆弱,容易引发疼痛等不适感,甚至会出现感染等其他疾病。陈艳表示,他们修脚店将长期免费为鲁老太太修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5县37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