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22日,薛女士抵达榆林后发现携带的手提袋遗忘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内。薛女士称,手提袋内装有价值15000元的物品。

  

21.jpg


  11月22日,薛女士抵达榆林后发现携带的手提袋遗忘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内。薛女士称,手提袋内装有价值15000元的物品。23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警方通过监控发现,薛女士在办理值机时,这个手提袋被遗落在她身后的手推车上,并被保洁员推走。由于保洁员称以为是乘客不要的东西,便收走手推车将手提袋当作垃圾处理。28日机场及涉事保洁员向薛女士道歉,希望她能够原谅工作中的疏忽。

  11月22日上午,薛女士要乘坐航班从西安前往榆林。在T3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时,因为她需要托运的行李中有两瓶饮料,薛女士就放下了手推车,进去打开行李箱取出液体。“开始手里提了三个袋子,一着急手里就剩下两个袋子,竟把那个袋子给忘了。”薛女士说,弄完行李之后,她从值机处直接进了安检。

  当日,她到榆林之后开始忙工作,直到下午才发现,她的一个袋子忘记了。薛女士说,里面除了一些化妆品、保健品,还有公司的宣传册,还有一些茶叶和药品。之后,薛女士拨打了咸阳机场客服电话,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查询之后表示并没有见到有人上交薛女士的物品。随后,薛女士拨打了机场报警电话。

  薛女士说,幸运的是,当时她放手推车的地方,刚好被监控拍到。警方调取监控发现,一名保洁员将手推车推走。“我们在调取监控时发现薛女士遗落的手提袋被一名保洁员当作垃圾处理掉了。”民警称,“随后我们在垃圾室内停放的垃圾车找到了薛女士的袋子,里面装有7大瓶药品、7小瓶药品、2个板式药品以及2个水杯。“垃圾车内因未装满,没有运至垃圾处理厂。我们找到以后及时归还给了薛女士的委托人。”机场方面称,“我们确实没见过化妆品和茶叶。而且报案时薛女士的委托人也没说里面还有化妆品和茶叶。”

  华商记者 谢涛 段晓宁/文 陈团结/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花900元装烤了瓷牙 不料黑诊所玩失踪了
下一篇: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明星走红毯观众热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