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30日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我省大部将会出现明显的降温。

  这几天,西安的天气变化很快,28日还是艳阳高照,29日又转阴了。最新的预报显示,由于冷空气登陆,30日陕西大幅降温,部分地区将下降10℃。届时西安的气温也将明显降低,到了后天,西安的最低温可能下降到零下。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29日早晨,陕北大部的最低气温为-2到2℃,其中神木为全省最低的-2.7℃,关中大部及商洛在1到7℃,汉中和安康6到10℃,西安早晨的最低温度为6.5℃。29日白天全省阴天,关中大部及陕南部分地方有轻雾,另外全省有延安、宝鸡、汉中、安康等地区的零星站点出现了微量降水,西安也在午后飘落了轻微的雨点,但很快就结束了,根本就没有打湿地面。截止下午16时,全省的温度都比较低迷,除陕南部分站点外,我省其他地区的最高温度均在10℃以下,全省的低温中心主要位于陕北南部及关中部分地区,其最高温度基本都在2到5℃左右,全省最高位于汉中的洋县为13℃,而宝鸡太白则是全省最低的2.5℃,西安白天的最高气温仅为7.2℃,日较差不到1℃。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30日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我省大部将会出现明显的降温,29日下午,陕北多个县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至12月1日,最低气温的降幅达到8到10℃以上,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甚至会降至-10到-15℃。

  30日我省的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下降6℃左右。在此次寒潮过程中,西安的气温也将明显下滑,预计30日白天西安小雨转晴,气温在4到10℃,到了12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将低至零下1℃,最高气温也仅仅4℃,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50名小学生参观消防队 体验消防员生活
下一篇:渭南一公务员身着内裤从单身女子家坠楼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