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29 95万户非公企业、112 77万户个体工商户,大约1763个各类专业市场,党组织覆盖率却普遍比较低。

  29.95万户非公企业、112.77万户个体工商户,大约1763个各类专业市场,党组织覆盖率却普遍比较低。11月28日,陕西省工商系统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会在宝鸡扶风召开,下一步将上述“三个重点领域”重点组建党组织。

  省工商局党组书记薛华说,非公(即非公有制经济,包括个体经济、私营经济等)党建工作,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需要,但目前我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和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却是党建工作相对薄弱的部分。据统计,全省目前有注册登记的个体工商户112.77万户,非公企业29.95万户,此外还有各类专业市场大约1763个,非公经济组织直接从业人员424.04万人。从数字来看,这“三个重点领域”党组织覆盖率还比较低。因此,下一步首先将从个体和小微企业经营户相对集中的商品交易市场入手,开展党组织组建工作,将党员经营户纳入党组织活动和管理。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伯爵工房会员卡内金额现可和现金配比使用
下一篇:4岁眼癌女童唐都医院进行全面病情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