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先是介绍表妹给同事谈对象,辞职后又盗取QQ号冒充表妹骗取72000元。近日,宝鸡男子被警方抓获。

  先是介绍表妹给同事谈对象,辞职后又盗取QQ号冒充表妹骗取72000元。近日,宝鸡男子被警方抓获。

  今年10月6日,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固川村村民林某来到坪头派出所报警称,前同事孙某某的表妹王某,以谈对象为借口,骗取其现金72000元。接到报警后,宝鸡公安陈仓分局刑侦大队会同坪头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

  调查中民警发现,涉案银行卡在北京有取款记录,便立即赶赴北京开展工作。通过辨认,确定林某的前同事孙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在北京大兴警方的大力协助下,10月18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被抓获,并当场查获作案用的银行卡。

  民警调查得知,林某与孙某某系2013年在北京打工时相识,期间孙某某介绍其表妹王某与林某谈对象,但两人只有QQ联系,没有见过面。今年林某辞职回家后,孙某某盗得王某的QQ号并修改了密码,其后一直冒充王某以谈对象的口气与林某在QQ上联系,并以各种理由诱骗林某分八次向其汇款72000元,所得钱财已被孙某某挥霍一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花900元装烤了瓷牙 不料黑诊所玩失踪了
下一篇: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明星走红毯观众热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