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城固10岁男孩豆豆偷拿家里100元钱,被奶奶发现批评后,因担心被奶奶打,为吓唬奶奶,豆豆跑进厨房拿起菜刀,却一时手滑切了左手中指。

  城固10岁男孩豆豆(化名)偷拿家里100元钱,被奶奶发现批评后,因担心被奶奶打,为吓唬奶奶,豆豆跑进厨房拿起菜刀,却一时手滑切了左手中指,公交车上,豆豆父亲邓某四处打电话借钱,公交司机唐新平主动借给邓某3000元。《华商报》11月13日,11月14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今天上午,唐新平致电华商报记者,12月3日孩子父亲已经将钱如数归还他了。

  汉中运通公交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105路司机唐新平,借给素不相识的乘客邓先生3000元,让其尽快将儿子送进医院治疗手指一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有很多人给唐师傅热心助人的行为点赞,但也有部分人担心他借出去的钱能否要回来。今天上午,唐师傅致电本报说,12月3日中午,孩子的父亲已经将钱还给他了。

  “12月3日,中午我开车经过代家湾站时,孩子父亲邓某已经按事先约好的时间等候在那里了。我下车后,他带着谢意将3000元钱还给了我。唐师傅表示,当得知豆豆手指没有接上后,唐师傅心里觉得很遗憾,很心疼。并立即拿出200元钱交给邓某,让他给豆豆买点营养品,鼓励豆豆今后好好学习。

  对于邓某将钱归还给唐师傅这件事,他说,“我借给他钱的时候,也没想太多,现在,他把钱如数还给我了,我很意外,也很欣慰。我觉得这是对我助人行为的一种肯定和感谢。我本身也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以后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最后,唐师傅还一再表示,希望通过本报表达对支持他、关心他、担心他的热心市民、网友的感谢,他也将在汉中贴吧写封感谢信,表达他对热心市民、网友对他关心的感谢。华商记者 杨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沪指今早冲3000点 西安券商营业大厅爆满
下一篇:西安土门现废墟上的幼儿园 属无证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