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日前,经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犯妨害公务罪对杨某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酒驾遇交警设卡检查,强行闯关,将执勤交警拖挂数十米后逃离。日前,经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犯妨害公务罪对杨某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2014年1月23日晚,来自咸阳的杨某与朋友在西安市东大街某酒吧喝酒玩乐。晚11时许,杨某酒后开车载人返回咸阳,行至西安市北二环立交桥东北侧时,遇到交警设卡检查,在警察示意停车检查时,杨某为逃避检查,趁前而的车辆放行之际,迅速启动车辆闯关,将执行公务的交警拖挂数十米,后驾车逃离现场。 次日,媒体披露了这起妨害公务案件,杨某感到害怕,遂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华商记者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土门现废墟上的幼儿园 属无证幼儿园
下一篇:黄标车老旧车提前淘汰业务 周四也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