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本想用“截留”单位的20余万元当本钱做生意,没想到投资9万元开办涉黄洗浴中心,刚开了9天就被警方捣毁。

  本想用“截留”单位的20余万元当本钱做生意,没想到投资9万元开办涉黄洗浴中心,刚开了9天就被警方捣毁。

  27岁的甘肃平凉男子李某,出身农家。2009年,入职西安某物流公司平凉站当搬运工起家。多年来因踏实肯干,随后被公司派往榆林站升任站长兼财务总监。 正当他被单位重用之际,从2013年2月至2014年5月期间,李某却开始利用职务便利,一年多侵占单位物流费和货款共计20余万元。

  “一年多单位都没发现,直到人跑了,单位一查账才发现少了20多万元。”12月9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宝鸡车站派出所民警王斌说,原来,单位非常信任李某,每天他所管辖的榆林站进账都在数万元,而李某却利用便利“截留”货款,一年多共侵占20余万元。 眼看雪球越滚越大,虽然单位未发现,但心虚的李某还是携款潜逃。“他说想用这些钱做本钱,做生意赚钱后再把窟窿堵上。”王斌说,而逃走后,李某前往重庆,投资9万元与人合伙开了一家洗浴中心,没想到刚开了9天就被警方捣毁。另一合伙人被警方抓获,而他却侥幸逃脱。 随后,剩下的钱也迅速被李某挥霍一空,身无分文的他只好又逃往兰州,给人打工维持生计。

  12月4日,警方获悉李某在兰州的消息后,将其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市人民医院大楼封顶 可新增600床位
下一篇:凤翔男子带淫秽光碟乘火车 被查后称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