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虽然我没有交暖气费,但物业私自卸掉进户的暖气管道太过分了。12月7日,当他回到西安准备去交暖气费时,发现物业已经将暖气的进户管道卸走。华商记者张成龙。

25_副本.jpg

  “虽然我没有交暖气费,但物业私自卸掉进户的暖气管道太过分了。”复地优尚小区业主蒋先生说,由于之前一直在外出差没能按时交暖气费,小区物业就卸掉了他家进户的暖气管。对此,蒋先生表示无法接受。

  蒋先生家住鱼化寨复地优尚小区一期,从今年10月开始他就一直在外出差,因此没能按时缴纳今年的暖气费。12月7日,当他回到西安准备去交暖气费时,发现物业已经将暖气的进户管道卸走。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只有蒋先生将物业补齐后,才能归还管道。 “我不是不想交暖气费,只是觉得物业这种做法太过分,这根本不给业主自主选择的机会。”

  蒋先生说。 22日上午,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她不太清楚这件事,需要请示领导后才能答复,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复记者。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上该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仍是同样的答复,截至发稿时对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一老人走失 家属苦寻一月殡仪馆找到
下一篇:昔日百万富翁为筹毒资街头偷窃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