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泰国龟岛发生游客被杀案,当地警方在海滩发现两具半裸尸体,并证实是两名英国女游客,警方怀疑生前曾遭强奸。

07.jpg

在海滩发现的英国女死者遗体及生前照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泰国龟岛发生游客被杀案,当地警方在海滩发现两具半裸尸体,并证实是两名英国游客。

当地时间15日早晨6时30分许,警方在岛上的塞丽海滩发现两具半裸尸体。他们是分别为来自泽西岛的24岁男性及诺福克郡的23岁女性。警方随即搜捕凶徒,并一度禁止岛上的人员离开。

据悉,两名死者于8月25日各自前往龟岛,并在当地认识,两人身上均没有身份证明文件。女死者的裙被掀至腰部,上衣被扯高,脸部有3处伤痕,怀疑曾被强奸。

而男死者背部朝天,距离女死者4米多,背上有4处伤痕,头后方曾被重击。警方在附近找到一条短裤、T恤及牛仔裙,又在离尸体50米处发现带血迹的锄头,警方怀疑是凶器。

(原标题:两名英国游客在泰被杀 女死者生前或遭强奸(图))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外媒:白宫认为“呼罗珊集团”比ISIS威胁更直接
下一篇:泰一65岁女子跳入鳄鱼池自杀 被数十条鳄鱼撕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