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分别是:少林寺、阳朔、峨眉山、崂山、西双版纳、北京十三陵、大理、坝上及泰山。

国庆放假安排2014通知

  从目前情况看,九寨沟仍是重庆人出游的重点景区,重庆高源国旅总经理李季涛估计,今年国庆仍约有2万多名重庆游客要前往。根据得票数,网友排出的九大“坑爹”景区,分别是:少林寺、阳朔、峨眉山、崂山、西双版纳、北京十三陵、大理、坝上及泰山。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到来,从1999年开始的国庆黄金周,黄金周已走过了15年的历程,今年国庆节,你准备去哪儿呢?结合去年国庆黄金周时相关景区接待游客数量的情况,梳理出了“十大最拥挤的景区”,你还去吗? 国庆十大最拥挤景区预告,网友调侃:我还是去火星吧!

  中秋小长假有车一族没能享受免费跑高速的“大餐”未免心留遗憾,不过,国庆黄金周却可以享受到免费哦!国庆期间江西省收费公路将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车通行费,机场高速也将同步免费放行。

  根据《通知》规定,届时全省已建成通车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隧道及机场高速公路)都将实行免费通行。

  重庆晨报记者根据重庆市民的出游喜好,结合去年国庆黄金周时相关景区接待游客数量的情况,梳理出了“十大最拥挤的景区”,供还没有预订出游机票或没有确定方向的市民参考。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南京取消限购商品房 购房不再提供新购住房证明
下一篇:亚运会首日中国夺5金 中国女枪手不负众望夺首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