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本报三门峡讯近日,三门峡义马市的张某通过微信结识了网友,本以为是“知心朋友”,不料见面后竟遭对方性侵。

  本报三门峡讯近日,三门峡义马市的张某通过微信结识了网友,本以为是“知心朋友”,不料见面后竟遭对方性侵。

  今年3月15日,张某在手机微信上玩摇一摇功能时,一个自称叫李某的男子加入她的手机微信,两人随后开始聊天,随着交谈深入,彼此好感增加。当天中午李某便约张某一起吃饭,而张某也不假思索地答应了。

  不想,就在一起去吃饭的路上,李某以“某家饭店好吃”为由,开车将张某带到一偏僻处,之后与其发生性关系。而事后,张某因为害怕,并未选择报警。然而,事情并未结束,该事最终被张某的老公刘某知道。暴跳如雷的刘某,当即要找李某算账,便假装让两人见面,之后带着两个朋友将李某拉到车内暴打一顿,致其身上多处受伤。

  日前,刘某及其朋友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义马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而因时间过去半年之久,无法取证,且张某当时并未报案,李某最终无罪。

  “嫌疑人往往是通过聊天骗取受害人好感,之后相约见面实施犯罪。”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微信等交友工具已成为犯罪“新领地”。同时,也通过本报提醒市民,在使用微信、QQ等交友工具时,不要急于与网友见面,如果见面,应选择人多的地方,并尽量带同伴前往。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17岁少年杀人逃亡16年 “洗金”发家成了百万富翁
下一篇:芙蓉姐姐雕塑挺胸激凸 网友惊呆吐槽“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