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10月5日,俄联邦紧急情况部萨哈林州总局通报,一艘载15人中国货船在俄海域遇险。

   10月5日,俄联邦紧急情况部萨哈林州总局通报,一艘载15人中国货船在俄海域遇险。目前,涉事的货船已经脱险,船上13名中国船员无恙。

   根据紧急情况部消息,该船只是运送钢管的货船。报道称:“从驶往奥欣斯基区莫斯卡里沃村的‘NANO 2’号船接到了SOS求救信号。”“米 – 8”直升机正准备飞往出事地点。此前,紧急情况部总局曾报道说,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0 点30分飞往出事地点。但因恶劣天气原因,直升机起飞时间延后一小时。

   据悉,该货轮从韩国出发,计划前往俄罗斯的莫斯卡利沃港。目前该货船已准备驶向目的地,该船悬挂巴拿马国旗,船上共载有15名船员,其中13人为中国籍,另2人为越南籍。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斩首父亲因疑父与妻有染 嫌疑人棍棒下长大
下一篇:京津新城别墅近半价抛售 业内:作为长线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