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湖北荆州一何姓男子被发现死在家中,其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警方调查发现,疑犯竟然是死者的亲生儿子。

疑与妻子不伦恋


  湖北荆州一何姓男子被发现死在家中,其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警方调查发现,疑犯竟然是死者的亲生儿子。男子斩首父亲手段竟如此其残忍。亲生儿子为何会对父亲下此狠手?原因是什么?而根据相关资料表明,在心理上,斩首代表绝对的权威,控制欲,而攻击性器常常来自长期性压抑,事情为何会发展成这样?一起来了解下始末吧!

  父亲向来脾气暴躁 嫌疑人棍棒下长大

  据悉,死者脾气暴躁,倘不顺心就动手打人,从小生活在棍棒底下的疑犯何三性格内向,怀疑父亲与妻子有不轨行为后狠下杀手。图为凶杀抛尸现场。

  在事发当天傍晚,何师傅的妻子散步后回家。发现一具裸体的尸体躺在地上,并且没有头,吓得她立马跑出去呼救。后经辨认才发现死者竟然是自己的丈夫,而此时家里的二儿子何三消失得无影无踪。后经警方调查,在何三的房间里发现一件带有血迹的衬衣,第二天上午就找到了骑着摩托车逃跑的何三,何三见到有人抓他,就只身跳进了路边的水塘,被警方捞了上来,最后何三交代了自己残杀亲生父亲的经过。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九寨沟国庆7天游客总数少于去年 或减收600万元
下一篇:中国货船在俄海域遇险 货轮从韩国出发有15名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