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警方发出通报,第二天早上就发现了骑车逃亡的何三,何三自知逃不了准备跳进路边的水塘自杀。

  楚秀网讯:何某是湖北荆州市开发区联合乡的村民,一家三代同堂。本来应该过着幸福生活的一家人,却因为捕风捉影,弄得家破人亡。

  一天,妻子吃晚饭后散步回家,竟发现家中有一具无头尸。脑袋不见了,生殖器官也被割了,吓得她赶紧报警。而警方在她儿子何三的房间却发现了一件穿过的沾满血的衬衫,迹象表明,何三有重大嫌疑,而死者正是他的父亲何某。

  警方发出通报,第二天早上就发现了骑车逃亡的何三,何三自知逃不了准备跳进路边的水塘自杀。

  被逮捕后,何三称,他父亲脾气粗暴,动不动就打他们,他在这种环境下长大,因此性格内向,并且也会动手打人,而首先遭殃的就是自己的妻子小红。他怀疑父亲和小红有不轨行为,气愤之下割了父亲头颅和生殖器。本来应该幸福生活的一家人就这样家破人亡。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充气城堡翻倒孩子被压 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下一篇:五台山台蘑炖山鸡要价400元 物价局:嫌贵就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