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湖北荆州市开发区联合乡的何姓男子,今年3月29日被发现死在家中,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

湖北男子疑妻子与父亲偷情 将父斩首割生殖器


电视截图

  湖北荆州市开发区联合乡的何姓男子,今年3月29日被发现死在家中,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警方调查发现,疑犯竟然是死者的亲生儿子,因怀疑父亲与妻子有不轨行为而狠下杀手。

  案发3月29日晚上,何男的妻子晚饭后外出散步,回来后却突然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尸体躺在餐桌旁,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她仔细辨认后,受害人居然就是自己的丈夫,而二儿子何三也不知所踪。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发现何三的房间留有一件穿过的衬衣,上面沾满了血渍,翌日将逃逸的何三拘捕归案。

  据悉,死者脾气暴躁,倘不顺心就动手打人,从小生活在棍棒底下的疑犯何三,因此变得性格内向、自卑,脾气也变得愈来愈古怪,更怀疑死者对其妻子有不轨的行为。案发当晚,二人在家吵架,何三气愤下便拿菜刀斩死父亲,再割下头颅及生殖器,丢进化粪池中泄愤。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海武警人肉红灯保行人平安 还闯红灯你好意思吗?
下一篇:充气城堡翻倒孩子被压 13名儿童送医年龄最小仅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