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视频中,一男子与一女子在夜里10点过后,在小树林里举止亲密,并有一些“不雅”的动作。

曝什邡教育局纪委书记与下属偷情 纪委:绝不姑息


网传视频截图

  德阳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

  10月6日,一段名为“什邡市教育局纪委书记与女下属偷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男子与一女子在夜里10点过后,在小树林里举止亲密,并有一些“不雅”的动作。

  视频称,这一男一女分别是什邡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阳某和什邡市某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赖某。10月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什邡市纪委获悉,目前,什邡市纪委已经介入对此事的调查,阳某、赖某两人已被停职检查。

  网曝:什邡教育局纪委书记 与女下属长期偷情

  “什邡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阳某与女下属赖某长期偷情,一个身为教育局纪委书记,一个身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不知廉耻,婚外偷情。”10月6日,一段名为“什邡市教育局纪委书记与女下属偷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视频的开篇便有这样的一段话,而视频则由多个小段组成,拍摄时间显示为2014年8月28日、8月31日、9月11日和9月22日,而且都是在晚上10点之后拍摄的。

  从画面显示的情况来看,视频中一男一女在小树林里不时有亲吻、抚摸等亲密行为。

  视频发布者称视频中的男子为什邡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阳某,女子为该市某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赖某,虽然在视频中看不清楚两人的具体面貌,但是在视频的左下方,一直贴着两人的红底证件照,经核实,这两张证件照确系阳某和赖某。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什邡相关部门证实,阳某确实是什邡市教育局的纪委书记。

  什邡纪委:两当事人已被停职检查

  10月8日上午9点过,记者来到什邡市教育局,打听阳某的情况。门卫说,阳某还没有到办公室来,“车都没来。”

  随后,记者来到阳某的办公室,确认他没有到岗上班。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什邡相关部门证实,阳某和赖某在“不雅视频”曝光后,都已没有上班。

  8日中午,什邡市纪委通报:“针对近日网络反映什邡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阳某不雅视频,根据初步调查,什邡市委研究决定,对阳某、赖某予以停职检查处理,并由中共什邡市纪委作进一步调查。”

  德阳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监督制度,“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较强冷空气影响北方
下一篇:冰桶挑战募集800万元遭质疑:通过招标使用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