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10月11日下午,郑州市福寿街与大同路交叉口处不远,一中年男子满脸是血,拦停机动车要钱,自称出车祸无钱医治。

9.jpg

  男子从早上8点多一直乞讨至下午5点多

  10月11日下午,郑州市福寿街与大同路交叉口处不远,一中年男子满脸是血,拦停机动车要钱,自称出车祸无钱医治。

  目击者王先生说,这名男子站在路中间,将车拦下,手指向自己的头,又挥了挥左手中的零钱,示意司机给钱。司机给钱后,他就放行。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大同路与福寿街路口。环卫工穆师傅说,11日早上6点多,在中原路与福寿街口东侧看见该男子从南向北走,当时男子脸上好好的。不到8点,男子拐回来,已经满脸是血。男子手里抓着一把一元的钱,逐个拦车要钱。

  记者上前询问,该男子称,自己是因为出车祸被撞得头破血流,又无钱医治,这才想起拦车要钱。至于车祸发生的细节,其则不愿多说。当记者表示愿意帮他报警时,他匆忙离开。

  环卫工穆先生说,当天早上7点多,他在中原路福寿街口东侧看见该男子在街上游荡,当时脸上还好好的。

  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一民警表示,强行乞讨的行为,属于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已整治过多次。若行为人不停劝导,辖区派出所可对其进行拘留,并予以治安处罚。司机在行驶中遇到此类事件,可报警求助。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杭州华丰造纸厂仓库起火 暂无人员被困或伤亡
下一篇:吉克隽逸登男人装秀艳照 露下体简直不堪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