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新西兰警方20日说,17日在南岛城市昆斯敦附近发现的尸体很可能是今年8月在新西兰失踪的香港女游客。那名失踪香港女游客名为Kwei Ying Wong(黄桂英,音译),现年63岁,今年8月18日抵达昆斯敦,原计划8月23日搭乘飞机离开新西兰,但从8月22日起失踪。

  新西兰警方20日说,17日在南岛城市昆斯敦附近发现的尸体很可能是今年8月在新西兰失踪的香港女游客。

  那名失踪香港女游客名为Kwei Ying Wong(黄桂英,音译),现年63岁,今年8月18日抵达昆斯敦,原计划8月23日搭乘飞机离开新西兰,但从8月22日起失踪。

  昆斯敦警方负责人克里斯·布莱克福德说,昆斯敦当地一些抓捕负鼠的人17日下午在昆斯敦周边山区树林中一条知名徒步线路附近发现一具尸体,警方相信这具尸体就是先前失踪的香港女游客。

  新西兰电视三台报道,尽管尸体还不能完全确认就是那名香港女游客,但警方在现场发现一份写有那名失踪女游客的兄弟地址的文件。

  据了解,警方没有在现场发现任何可疑情况,已通知这名香港女游客身在加拿大的家人,并将尸体移交尸检机构。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14胡润女富豪榜出炉:属猪和属牛的表现较好
下一篇:宁波尼日利亚籍男子解除留观 当地未现埃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