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9月26日,比利时弗洛雷讷,比利时派遣6架F-16 战斗机加入打击伊拉克“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中。美军20日表示,其中有一捆补给品投偏,美国战机将于当地时间20日轰炸这捆补给品,以免落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手中。

美军在伊空投补给投偏 将轰炸补给以免落入IS之手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9月26日,比利时弗洛雷讷,比利时派遣6架F-16 战斗机加入打击伊拉克“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中。

  据“中央社”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20日表示,美军两天来空袭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12次。由于此前投掷给库尔德武装的补给品有一捆投偏,美军将对这捆补给品展开轰炸,以免落入“伊斯兰国”手中。

  美国中央司令部称,美军19日和20日对叙利亚边界城镇科巴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空袭6次。此外,在英国和法国战机协助下,美军和伊拉克地面部队协调,也对伊拉克的“伊斯兰国”目标进行6次空袭。

  美军称表示,美军19日也出动一架C-130运输机,运送由伊拉克库德族当局提供的小型武器、弹药和医疗补给。

  美军20日表示,其中有一捆补给品投偏,美国战机将于当地时间20日轰炸这捆补给品,以免落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手中。

  美国国务卿凯瑞20日同时表示,不协助在科巴尼附近与“伊斯兰国”好战分子作战的库德族部队,是不负责任。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尼泊尔喜马拉雅山难造成39人死亡 80多人仍失踪
下一篇:男生3次数学考试均失利 在臀部纹方程式自我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