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0月14日,李依晓曾发文介绍了自己受伤情况,称因为是戏外受的伤。

  10月14日,李依晓曾发文介绍了自己受伤情况,称“因为是戏外受的伤,我决定顶着头部、左耳共七条伤口,缝合二十几针没有拆线的情况下继续了《新萧十一郎》风四娘的拍摄。”她还写道:“从受伤到现在,我没有任何的责怪和埋怨,因为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就把这次的意外当成是我人生中必经的一次磨难吧。”

  据巨春雷爆料,9月22日晚,印小天在横店举办生日聚会,何润东、李依晓都有参加,叶璇带着她的两只狗(一只阿拉斯加,一只中华田园犬)也前去捧场,不料阿拉斯加突然扑向李依晓,将她扑倒在地撕咬,现场一度陷入混乱。随后,李依晓被送往医院。经过当地医院会诊,李依晓后脑缝合二十多针,耳朵撕肉缝合多针。

  随后,在21日22点17分,微博认证的名为冯杏的资深经纪人称:“关于#叶璇宠物狗伤人#事件始末:关于#叶璇宠物狗伤人#,做了一天工作,叶璇抱定了打死都不出来说明的态度,因为她始终觉得,作为狗的主人,自己应当为此事负全责,因此即使事发之后流传出数个版……”

  以下是微博原文:

  关于#叶璇宠物狗伤人#,做了一天工作,叶璇抱定了打死都不出来说明的态度,因为她始终觉得,作为狗的主人,自己应当为此事负全责,因此即使事发之后流传出数个版本的“事实真相”,她也从不给出一句解释,但是作为叶璇的朋友、也作为处理这件事的当事人之一,我知道叶璇事实上已经为这个事件承担了应尽的责任,她本着秉实态度,从未想掩盖事实,也不会为此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被伤者身心灵尽快恢复是她最大的心愿。

  早几年,叶璇是我最不喜欢的艺人,我甚至微博上还公然发表过关于对她的负面评论,那次引起的风波着实不小。去年的一天,我和另外一个女演员从横店回北京,《龙门飞甲》剧组的副导演艺军说是给我们安排了一辆商务车去义乌机场,上了车看到叶璇也坐在上面,我才知道这辆车是叶璇自己的,她正好也要去机场,剧组就委托她把我们一同带走。叶璇对我们一直很有礼貌,而且贴心地带了水招呼我们喝,她后来问起我的名字,我挺尴尬的,她只是笑笑说,原来就是你呀,从那天起我们接触多了起来。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王思佳初恋男友被疑杨佑宁 节目上表示后悔分手
下一篇:东莞女子徒手拆毁atm机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