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反映,8月末,园里接收一名4岁小男孩,后来家长发来短信称孩子不要了。

小宇母亲向园长表明放弃儿子。幼儿园提供

  4岁男童被弃幼儿园 爸爸失联妈妈发短信不要了

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反映,8月末,园里接收一名4岁小男孩,后来家长发来短信称孩子不要了。目前,孩子家长失联。

  21日,在位于哈尔滨市新亭街5号的康安中心幼儿园里,记者见到了被父亲遗弃的小宇,他穿着一件黄色绒衣,跟小伙伴们玩的很开心。负责照顾小宇的看护老师告诉记者,小宇很可爱,脸上总挂着笑容。因为没有父母关心,我们对他格外照顾。

  据幼儿园一位工作人员介绍,8月底,小宇的爸爸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当时只说让园里帮忙好好照顾,但后来这个人就失去联系了。9月26日下午,一位自称孩子妈妈的人发来短信称:“此短信代表我同意将孩子送人,很多人喜欢小宇。”看到短信后,在幼儿园里工作的人都很心寒。

  该幼儿园负责人表示,现在,只要母亲可以给孩子应有的爱,幼儿园可以帮助看护小宇,小宇可以免费在幼儿园上学。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海湖现龙吸水景观 白色水柱接湖天为水上龙卷风
下一篇:传统英文名更安全 奥巴马麦当娜容易被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