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表示,他的人正在搜索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头目。”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表示,他的人正在搜索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头目。他同时指出,任何一名接近极端武装分子的车臣公民都将被消灭。

  卡德罗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些武装分子的头目——某个巴格达迪曾有一次在某地搞传教,然后就消失了,现在我的人正在搜索他,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报道称,卡德罗夫此前对“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发出的对高加索的威胁予以了坚决回应。他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谁向俄罗斯发出威胁,谁就将被消灭在他的肇事地。”

  卡德罗夫强调称,俄罗斯的勇士随时做好了执行任何命令的准备,甚至是“在敌人的老窝拧断他的脖子”。

  9月3日,“伊斯兰国”发布视频威胁称,将推翻普京政权,解放车臣和高加索地区。视频为俄语字幕,可以明显听到其中有人说俄语。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玛雅城遗址上演极限跳水 展示力与美普通人勿尝试
下一篇:美国5名从西非接回埃博拉患者全部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