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27日上午,在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值班室,眼睛肿肿的的哥王小斌提着一个皱巴巴的塑料袋进了值班民警办公室。

  

6.jpg

的哥把包和钱交到警察手里


  11月27日上午,在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值班室,眼睛肿肿的的哥王小斌提着一个皱巴巴的塑料袋进了值班民警办公室,“民警同志,我昨晚上开夜班出租,在车上拣到这个黑色的包,里面还有很多钱,希望能帮助找到失主。”

  正在公安公交分局7大队值班室的刘警官、易警官听说后,立即当场打开这个黑色的皮包,在一一清点之后民警发现,黑色皮包里面有一沓捆扎好的一万元现金,汽车钥匙、驾驶执照,多张银行卡等,里面还有一个钱包,打开后里面又清点出3300元现金和大量银行卡。“一共是13300元现金,一张40万元借款合同,17张银行卡,两张身份证……”民警逐一清点出了黑色包内的所有物品,“这样的马大哈还真是不少,今天凌晨还有两位的哥把先后拣到9000多元现金也送过来寻找失主了。”

  据的哥王小斌介绍,他是陇南出租车队的夜班司机,26日晚上11:30左右,他在小寨东路红小巷附近拉了一名男乘客,“当时这名乘客明显是喝了酒,上车后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我把他送到了电子西街一个小区后就去加气站加气。当时一路上都没有一个乘客,我还抱怨运气差,没拉到客人。当我再次开车经过纬二街时,借着外面的街灯突然发现前座下面有一个黑色的东西。我停车看了一下发现是一个鼓鼓囊囊的皮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现金,也不知道是多少。我赶紧给我的车队打了电话。”王小斌说,因为这事情他也匆匆忙忙收了车回家,“这谁把钱丢了一定很着急。我也没休息好,现在眼睛还肿肿的,早早起床到这里来了。”

  在清点物品时,刘警官偶然发现一张签约凭证,凭着上面留下的一个手机号,刘警官联系到了上面一位覃姓女子。电话另一头,那名女子告诉民警皮包的相关信息后,民警说“估计是找对人了。”

  今日上午10点左右,皮包的失主王先生匆匆忙忙赶到公安公交分局,在一一核对身份信息后,拿到了自己皮包,他不好意地说,因为晚上喝了酒,下车时不小心遗失了皮包,而下车后也没有觉察,幸亏好心的的哥发现并且及时送还,“里面有大量的身份证明和银行卡,要是丢失,那就麻烦太大了。太感谢这位好的哥了。” 华商记者 景冀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为还赌债白天盗窃 半年偷了两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