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经过数日的激烈角逐,首届中韩业余高尔夫对抗赛今天在西安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队斩获团体冠军。

  

3.jpg


  经过数日的激烈角逐,首届中韩业余高尔夫对抗赛今天在西安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队斩获团体冠军。

  原计划的22日首个比赛日,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而被迫延期。有意思的是,正是因为这场大雨,反倒增加了中韩两国球员更多交流的机会。经过几天的等待,比赛在25日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四人两球赛的赛制,每组由两名中国籍球员和两名韩国籍球员组成,每位选手各自击球入洞,不过两名选手每洞的成绩只取其中最好的。获胜积3分,打平1.5分,负得0分。 “这样的赛制安排,更多意义上是促使各位球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都有机会为本组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达到以球会友的目的。”赛事负责人告诉华商记者。

  最终,中国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团体冠军,而失利的韩国队员则表示下届比赛一定会抢得冠军。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为还赌债白天盗窃 半年偷了两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