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2014年中小企业大讲堂—电子商务专题全国巡讲陕西站”活动,今日在西安举办。

  华商记者从陕西省中小企业局获悉,为促进地方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陕西省中小企业局、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牵头主办的,“2014年中小企业大讲堂—电子商务专题全国巡讲陕西站”活动,今日在西安举办。

  据介绍,电子商务已经进入井喷式发展期的今天,但我省大量的传统中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认知和应用则处于基础层面。而根据《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报告2014》,我国2013年10万亿电子商务规模中,中小企业占据了60%,极大的拉动了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而未来区域电子商务的发展中,中小企业亦将是主力军。 “关于这一点,陕西也不例外。

  与电子商务发展比较发达的浙江、北京、深圳等发达地区相比,陕西企业更需要进一步提高,亟需借力电子商务进行深入的转型升级。特别是要培养提升中小企业对电子商务的学习型商业组织建设,培养其对大数据、云计算、社会化媒体营销的商业应用,这是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的必须途径。” 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为还赌债白天盗窃 半年偷了两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