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为规范补贴发放方式,加强资金使用监管,近日,宝鸡麟游县建立了补贴发放定期检查抽查制度,用五项举措定期给各项补贴发放“把脉会诊”。

  为规范补贴发放方式,加强资金使用监管,近日,宝鸡麟游县建立了补贴发放定期检查抽查制度,用五项举措定期给各项补贴发放“把脉会诊”。

  这五项举措包括,每年对各项涉农补贴和社保补贴发放情况集中进行一次检查抽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虚报、冒领、截留、挪用等现象;严把补贴对象确定公示关和补贴发放审核审批关,力求做到各项补贴发放对象准、标准实、程序严;将各项补贴统一纳入“一折通”发放;加强惠民社保政策宣传宣讲;加大补贴发放公开公示力度。通过五项举措,确保各项惠民支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新列车运行图12月调整 宝鸡将新增列车5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