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华商重磅 > 华商调查 > 正文
摘要 : 身为公职人员的肖卫东在休假期间,与另外10人,携带双管猎枪前往湖南衡阳衡东县高湖镇的非狩猎区山中打猎。

  枪响了!两个原本没有任何交集的家庭,在这一刻,走进一场悲剧。

  身为公职人员的肖卫东在休假期间,与另外10人,携带双管猎枪前往湖南衡阳衡东县高湖镇的非狩猎区山中打猎。

  在林木丛中,肖卫东将正在采茶籽的村妇罗运英误认为是野猪,开了一枪,致罗运英死亡。

  目前,肖卫东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批准逮捕。衡东县警方“收缴部分枪支”,并对当天参与打猎的多人刑事拘留。

  11月9日,已临近中午,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高湖镇羊角村各家飘起了淡淡炊烟,57岁的村民董海云还在屋外四处张望,显得有些焦急。

  看看天,开始飘雨,可妻子罗运英进山采茶籽还没回家。他越想越不对劲,跟老父亲说了一声后,决定进山寻找。

  与此同时,离董家不远处,74岁的山民肖秋华(音)也在等人,那个城里人此前他并不相识,是打猎时认识的。后来,他才听警察说,那个男人叫肖卫东,是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蒸湘分局餐饮科的公职人员。

  先一天,肖卫东带着几个人在附近打野猪,一直找不到。碰见了经过的老猎人肖秋华,就提出让他帮忙带路。肖秋华同意了,二人还互留了电话。可是第二天几个人合围,还是没看见野猪,肖秋华就打电话说:不行就算了。但肖卫东让再等等,“好像看见野猪了。”

  受害人:儿女们多次提出要父母进城享福,但她总说再等等

  出事这天,57岁的罗运英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几个邻居一起进山采茶籽。她要在午饭前赶回家,给两个孙子做饭,就独自去了离家较近的地方。

  20岁时,罗运英嫁到董家,育有一儿两女。三个孩子早已成家,均在外地打工,在省会长沙也有住房,儿女们多次提出,要父母跟他们一起进城享福,但罗运英总说再等等。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明年中考体育该怎么考?1000米跑成学霸"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