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摘要 : 6岁的小浩(化名)在渭南一民办学校上一年级,11月20日下午的数学课上,小浩左耳意外受伤,经诊断,疑似鼓膜穿孔。对于小浩到底是如何受伤的,家长和校方各执一词。

  华商报讯(记者张红娟)6岁的小浩(化名)在渭南一民办学校上一年级,11月20日下午的数学课上,小浩左耳意外受伤,经诊断,疑似鼓膜穿孔。对于小浩到底是如何受伤的,家长和校方各执一词。截至昨日,小浩已入院治疗12天。

  受伤学生称老师用巴掌扇他

  12月3日上午9时许,在渭南市中心医院病房内,小浩正坐在病床上输液。小浩左耳内,还能看到明显的血痂。

  小浩的母亲徐女士说,位于临渭区阎村镇的鸿儒学校是民办学校,可以全托,孩子每天只需早晚接送。

  “当天早上还好好的。”徐女士说,11月20日下午6时许,她接小浩回家,觉得孩子不像平时那样活蹦乱跳,“以为是玩累了,没有多想”。

  徐女士说,次日早上,小浩喊耳朵疼,她才看到孩子左耳内有血痂。小浩说,是数学老师前一天打了他。徐女士到学校质问,“学校不承认,只是派了个人,开车送孩子去医院。”

  11月21日,小浩在渭南市第二医院被初步诊断为“左耳外伤”。为确认伤情,徐女士当天又带小浩去了渭南市中心医院,也被诊断为“左耳外伤”。11月22日下午,小浩入住渭南市中心医院治疗。

  12月2日,中心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左侧耳道及鼓膜表面可见大量血痂附着,左耳鼓膜疑似穿孔”。

  “4000多元医药费都是亲戚凑起来的。”让徐女士生气的是,小浩住院十余天,校方无一人前来看望。

  小浩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数学课上,老师用巴掌扇了他。但因为啥,说不清楚。

  当事教师称没有打学生

  12月3日下午,鸿儒学校校长王旭军说,小浩确实是在校内受伤的,但他否认了老师打学生一说。

  王旭军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一份校方调查结果:11月20日下午,小浩在课堂上睡觉,数学老师郭某发现后让同桌叫醒小浩,郭老师背过身在黑板上写题时,同学小毅走过去在小浩耳朵上用手戳了一下。此行为老师当时没有发现,学生也没有告诉老师。“老师没有打学生。”王旭军称,11月21日上午,小浩母亲带孩子到学校说起此事,校方及郭老师才得知小浩受伤了。校方立即安排人员带小浩前往医院检查。小浩入院后校方一直未出面看望,是因为小浩家属“一口咬定老师打了娃,住院还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费用”。

  当事老师郭某的说法与校方一致,并向华商报记者再三表示,自己没有打学生。

  受伤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12月3日下午,在小浩所在的一年级教室外,课间玩耍期间,学生们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课上,小毅确实用手指戳了小浩一下,老师并没有打小浩。而7岁的小毅见到华商报记者,没有说一句话就哭了。

  “接到家长报警,我们立即到学校进行了调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三张派出所民警称,家长报警称孩子被老师殴打受伤,警方初步查明,在课堂上,确实有学生戳了一下小浩。但还不能确定小浩的耳伤是怎样造成的,也没有证据显示是老师将学生打伤。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目前,临渭区教育局也已介入此事。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华阴现"大唐敦煌县令"墓 胡人俑或为大唐官方制造
下一篇:渭南取消一般公务用车 交通补贴标准最高13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