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赫普顿斯托尔经常乘坐地铁上下班,但他承认自己不是地铁迷,有时候他只是为了跑而跑。

   原标题:男子与地铁赛跑 78秒跑完一站赶上同一班车(组图)

   

  英男子与地铁赛跑,78秒跑完一站赶上同一班车。(网页截图)

   赫普顿斯托尔奔跑路线图(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任何被困在车上的人都会想:恐怕走路都比坐车更快。而英国通勤者詹姆斯·赫普顿斯托尔(James Heptonstall)不仅这样想想,还付诸行动。赫普顿斯托尔挑战地铁速度,从下一个地铁站登上他刚下来的同一节车厢,78秒冲刺了380米。

   现年30岁的赫普顿斯托尔是英式触式橄榄球球员,他决定和地铁一战高下。为此,赫普顿斯托尔从地铁“市长官邸站”(Mansion House)下车,跑上地面在80秒内冲刺380多米,到达“景隆街站”(Cannon Street),成功回到同一节车厢。

   列车在这两个地铁站开车期间共80秒钟。而赫普顿斯托尔用时78秒,还有2秒钟剩余时间,其中还包括爬上和跑下75个台阶,并与两个地铁站检票口进行协商的时间。他的平均速度接近时速17.7公里。

   赫普顿斯托尔头上的GoPro相机录下了自己的沿途壮举。而他的朋友诺埃尔·卡罗尔(Noel Carroll)则在车厢上录下了他出发和回归的场景。车厢里的十多名乘客对其深表敬佩,愿意为其证明。现在,赫普顿斯托尔挑战地铁的视频已经成为YouTube上最热的视频之一,成为地铁乘客谈论的焦点。

   赫普顿斯托尔经常乘坐地铁上下班,但他承认自己不是地铁迷,有时候他只是为了跑而跑。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苏格兰独立公投图文直播 苏格兰独立面临五大难题
下一篇:英国公投结果结束 预计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