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束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出结果。举世瞩目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已于英国夏令时间18日晚间10时(北京时间19日清晨5时)结束,随即展开计票。

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束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出结果

  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束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出结果。(图片取自美联社)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 举世瞩目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已于英国夏令时间18日晚间10时(北京时间19日清晨5时)结束,随即展开计票。不过,与历次选举不同,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内的所有英国媒体,都不进行出口民调。(出口民调,是私营调查机构在投票站出口处对刚刚走出投票站的选民进行的一项调查,通过直接询问选民投给谁来预估选举结果。)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公投投票结束后,苏格兰32个地方行政议会将各自点算辖区内的选票,包括近80万张邮寄投票。由于赞成和反对双方必须取得有效票50%加1张以上才能宣告获胜,因此只有在每一张选票都计算之后,才有确切结果。

  英国《卫报》指出,这次公投没有办出口民调,可能因为统独双方旗鼓相当,媒体担心民调若是出错会造成误导。

  据悉,有些地方可能在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上午9时)就会有结果,但格拉斯哥、爱丁堡、阿伯丁等大城市的票数可能要到清晨5时(北京中午12时)以后才会出炉。(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与地铁赛跑震撼网友 78秒跑完一站赶上同一班车
下一篇:女运动员奇葩队服出现 网友大呼:太过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