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摘要 :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夜景。酒店拥有近5000㎡的中央海景度假泳池,其中儿童泳池1个、大游泳池1个、温泉泳池1个、其他泳池2个、景观水池3个。(南海网记者 秦彦 摄)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夜景。(南海网记者 秦彦 摄)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夜景。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夜景。(南海网记者 秦彦 摄)

  南海网琼海9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从琼海天堂小镇博鳌出发,沿着海岸线往北走不到两公里,到万泉河入海口处,就来到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9月23日晚,“百城百网海南深呼吸”——2014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就入住于此。这家拥有全海南岛最大的水上乐园的酒店,不仅是海南岛民周末出游的好去处,也是外地游客的好选择。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拥有270°海景客房660间,以六个亚洲著名旅游岛为建筑蓝本,融合亚洲多国社区景观借鉴东南亚热带雨林的原味风格、文化精髓,构筑容纳天地的热带岛居风情别墅群落。例如印尼风情巴厘岛风格的酒店区域设计汲取了巴厘岛的特色和内涵,变奏出东南亚岛居风格的门楼,变奏出充满艺术细节的院落、精心构建的别墅,建筑的美感与自然环境有序融合,浑然天成,终成巴厘岛天籁。酒店更在群岛中点缀六座近百米现代主义波浪型艺术建筑,成就南中国东线海岸独特的建筑地标。

  另外,酒店拥有近5000㎡的中央海景度假泳池,其中儿童泳池1个、大游泳池1个、温泉泳池1个、其他泳池2个、景观水池3个。还有全岛最大,也是唯一的一个为少儿定制的儿童梦幻水上乐园,酒店的私家海滩上也有沙滩排球、沙滩足球、以及水上娱乐项目等多种运动项目,让宾客们在享受闲暇时光的同时更能一享亲子之乐。

  “房间里连流理台、电磁炉等都有,设备很齐全。刚刚还叫了客房服务,很快就来了,服务也很周到。”北方网旅游频道编辑马晓磊说:“每间客房都有WIFI,十分方便。”

  青海新闻网责任编辑张崚觉得酒店的环境不错,设计也很有个性。“酒店的浴缸竟然放在了阳台上,感觉很浪漫。而且服务也挺周到的,水龙头里出来的洗澡水已经是烧好的了,温度很合适。”张崚说:“水上乐园看着也很棒。”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的周边度假配套也是十分完善,包括附近的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北侧有游艇码头、海南美院写生基地,南侧有金芙蓉大酒店、官塘温泉度假中心、以及未来规划建设的旅游岛免税商店等。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客房内景。(南海网记者 秦彦 摄)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夜景。(南海网记者 秦彦 摄)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夜景。(南海网记者 秦彦 摄)

  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外景。(南海网记者秦彦摄)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媒行采访团参加篝火晚会 市长热情邀请推介万宁
下一篇: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华民族复兴的重大转折

  • 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详细>>

  • 温州情侣婚礼视频火辣大胆 拍摄者:淫者见淫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拍摄者则认为:“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详细>>

  • 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一个女性朋友随即走出房间报警,汤某没等来小田,来的是派出所民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