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李施军,男,汉族,江苏南通人,1987年9月出生,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8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

  福建龙海27岁副市长系政策引入

  李施军,男,汉族,江苏南通人,1987年9月出生,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8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2014年8月起,任龙海市政府副市长。

  9月22日,龙海市政府网站公布了新一批市政府领导成员名单,新任命龙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三蛇,龙海市政府副市长李施军,另外,还公布了此前已经任命的黄全海和林中两名副市长。

  在这四名副市长中,最年轻的李施军今年27岁,清华大学生命学院生物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据了解,李施军是按照我省“引进生政策”聘用到龙海市工作,目前分管科技领域,聘期两年。

  一位接触过李施军的龙海市政府系统工作人员说,李副市长很有干劲,为人比较低调。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专家谈简政放权:需严抓落实 防止“越减越肥”
下一篇:国务院一年多取消下放7批共632项行政审批等事项

  • 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详细>>

  • 温州情侣婚礼视频火辣大胆 拍摄者:淫者见淫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拍摄者则认为:“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详细>>

  • 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一个女性朋友随即走出房间报警,汤某没等来小田,来的是派出所民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