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7日夜间~9日,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北地区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

全国大部地区无降水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雾霾天气

  中新网10月8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7日夜间~9日,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北地区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我国其余大部地区无降水。

  中央气象台7日18时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北京东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河南中北部及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另外,8日早晨,中东部大部地区有轻雾,华北、黄淮北部局地有大雾。

  7日20时至8日20时,新疆北部、川西高原中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青藏高原东部有阵雪或雨夹雪。新疆西部有6~7级风;台湾海峡有7~9级的风。

  8日20时至9日20时,新疆北部、甘肃西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大部、青藏高原东南部、海南东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黑龙江东南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青海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南部有4~6级风,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9级。台湾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9日20时至10日20时,新疆天山附近、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西部和东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南地区中北部、江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青海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雪或雨夹雪。东海大部、台湾海峡有7~9级的风,南海东北部有6~8级的风。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民法典出台举步维艰 曾四次启动立法至今未完成
下一篇:洛阳副市长失联两个月后被控制 检察院派员赶赴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