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2014年10月13日晚,温德姆星月榜样颁奖盛典在太庙举行,当晚星光熠熠,闫妮、杨文军、费翔、宁浩、罗嘉良、张靓颖等众多明星出席。

  2014年10月13日晚,温德姆星月榜样颁奖盛典在太庙举行,当晚星光熠熠,闫妮、杨文军、费翔、宁浩、罗嘉良、张靓颖等众多明星出席。影视界最炙手可热的导演杨文军众望所归,凭《离婚律师》获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导演大奖。

  离婚律师 创造电视荧屏新奇迹

  本次盛典,杨文军导演从众多实力导演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年度电视剧奖项惟一最具实力导演奖。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与《离婚律师》相继称霸荧屏的2014年,杨导的获奖可谓众望所归。在榜样盛典上给予杨文军的颁奖词这样写道:它用幽默而不入俗套的形式内容,成为今年荧屏最强音;从不同人的离婚诉求,直面社会爱情真谛;请相信爱情,懂得经营婚姻;它创造了一种新的观众反响热潮,打造电视荧屏上的一个新奇迹!

  低调儒雅的杨文军导演当晚真挚而不失幽默的感言也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感谢星月榜样,因为这是《离婚律师》在今年获得的第一个奖项,给我很大鼓励,让我看到自己还有潜力,想下一步涉足一下离婚之前的题材,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希望还能拿到奖!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厦大博导诱奸女生被撤销教师资格 学生直指其性骚扰
下一篇:红白鼯鼠现身泸州一村庄 像猫像狐居然还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