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19日晚20时,呼和浩特市8岁男孩杨洋在与父亲失去联系36小时后平安回家。18日早上九点,杨洋和父亲吵了几句后,从家中离开,沿着艺术厅南街一直走,来到了上学的关帝庙街小学门口。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20日电 (孙吉)“杨洋找到没?现在有线索吗?”20日早上,中新社内蒙古分社的新闻热线电话接二连三响起,得知孩子已于19日晚安全到家后,诸多爱心人士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19日晚20时,呼和浩特市8岁男孩杨洋在与父亲失去联系36小时后平安回家。那么杨洋在这失踪的36小时去了哪里?20日,中新社记者通过杨洋的父亲对事情进行了还原。

  18日早上九点,杨洋和父亲吵了几句后,从家中离开,沿着艺术厅南街一直走,来到了上学的关帝庙街小学门口。停留片刻后,独自一人来到了父亲曾经带他去过的满都海公园,一直待到很晚,后来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一觉醒来后,已经是19日的早上。此时的杨洋肚子咕咕叫,漫无目的的在公园转悠。一位过路的女子碰到杨洋独自一人后,仔细打量了一番。发现和最近朋友圈转载走失的8岁男孩很相似,随即上前询问他相关情况。确认孩子正是走失男孩后,热心女士一边给孩子买吃的,一边同新闻报道中公布的家人电话联系,并将孩子送回了家。

  在孩子家门口,热心女子停下了脚步,让杨洋敲门。门开了,孩子的父亲一把把孩子抱起。然而,当杨洋回头寻找送他的阿姨时,女子已经走了,没有留下姓名。

  “多亏了媒体跟好心人帮忙,不知道怎么感谢大家。尤其送孩子的那位女士,我都没跟人家说声谢谢。”杨洋的父亲如是说。

  此前,在得知孩子失踪的消息6小时内,许多热心市民通过中新社内蒙古分社热线电话提供了8条疑似与孩子有关的线索,另有众多市民询问事情进展,还有热心人愿意无偿提供悬赏奖金,同时有热心群众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希望能够去看看他们,在经济上帮助他们。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内蒙古男孩36小时失踪过程还原 公园中饥饿过夜
下一篇:湖北巴东县一乡镇中学现状:学生百余名 校舍陈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