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下发通知,调整存贷款利率。根据这一通知,宝鸡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进行了下调。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下发通知,调整存贷款利率。根据这一通知,宝鸡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进行了下调。

  据悉,宝鸡全市共有255400名职工缴纳了住房公积金。据宝鸡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此次存贷款利率调整标准,11月22日起,宝鸡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进行了下调,相应下调了0.25个百分点。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5年期以下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从原来年息的4%下调至3.75%,降低0.25个百分点。5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由4.5下调到4.25。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贷款的职工按新利率执行。原来的贷款职工没有还清的根据人民银行的通知,从明年元月1号起执行相应档次的新利率标准。

  根据新政策,二套房用户如果是今年的新用户按照新的贷款利率的1.1倍利率执行,老的二套房用户贷款利率从明年1月1号开始按照新的利率标准的1.1倍利率执行。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明星走红毯观众热情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