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西安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自2013年12月25日运行以来,有效解决了西安部分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

  西安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自2013年12月25日运行以来,有效解决了西安部分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其便捷环保的特性深受市民欢迎。然而运行近一年来,许多市民赞许公共自行车的同时,也发现了诸如“自行车损坏”、“锁止器故障”、“没有遮雨棚”、“站点分布不均”、“不知客服电话”等问题,希望公共自行车系统日臻完善,更好服务于市民出行。

  4日,华商记者针对市民提出的五个问题,对西安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全城走访核实,并就此专访了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朱曦,朱曦对这个5个问题,一一分析原因,并说明已采取的措施和初步解决方案。她表示,西安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有统一的三年规划,并逐步加密、扩容,不存在厚此薄彼的情况,并呼吁市民爱惜公共自行车,按照说明正确操作,以免对公共自行车遭到损坏,该公司也将进一步完善管理,确保公共自行车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出行。

  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又是洒水惹祸 路面结冰面包车撞“大奔”
下一篇:11岁女孩去同学家途中失踪 两家距离仅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