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4日下午,家住陕西高陵县姬家乡高刘村的张先生反映,自己11岁的女儿,在12月3日走失。
\

  12月4日下午,家住陕西高陵县姬家乡高刘村的张先生反映,自己11岁的女儿,在12月3日走失。“孩子去同学家写作业,人家家长把电话打来,问我咋一直不来,我才赶紧出门去找孩子。”张先生表示,自己女儿名叫张依梦,今年11岁,是高陵县姬家乡高刘村小学五年级学生。12月 3日下午,因为女儿生病,提前回到家中,在吃完晚饭后,独自一人到同学小王(化名)家去做作业。“大约是晚上6点出的门,因为同学家离我家就100多米,拐个弯就到,走路最多3分钟路程,所以就没送她。”张先生说,而在此前,女儿晚上放学后一直在一家辅导机构做作业,家人每天负责接回。

  此前女儿并不常去小王家中做作业。当天下午7点半左右,小王的父亲打电话找到张先生,询问他女儿为何迟迟没来。这番话让张先生大吃一惊,连忙和家人开始寻找自己的女儿,并且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截至昨日晚上10点,家人还是没有找到女儿的踪迹。4日晚10点20分,高陵县公安局泾渭园派出所惠警官表示,目前张依梦失踪一事警方已经立案。“派出所民警已经分组外出找人,夜间也将持续寻找。如果居民有线索可以向警方反映。”惠警官说。

  张先生表示,女儿在失踪时上身穿红棉衣,下身穿蓝灰色裤子,脚穿一双红棉鞋。如果有人见到,可拨打13474510049或15829015438联系。华商记者 孙昊/文 张喆/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公共自行车损坏等五大问题亟待完善
下一篇:宝鸡出台煤炭管理制度治霾 比国家标准更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