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年8月,为进一步控制燃煤对大气的污染,宝鸡市出台并开始执行《宝鸡市煤炭质量控制指标》、《宝鸡市煤炭生产经营使用监督管理办法》,成为省内首家为治污降霾出台专项煤炭管理制度的城市。

  今年8月,为进一步控制燃煤对大气的污染,宝鸡市出台并开始执行《宝鸡市煤炭质量控制指标》、《宝鸡市煤炭生产经营使用监督管理办法》,成为省内首家为治污降霾出台专项煤炭管理制度的城市。

  据了解,此项制度是宝鸡市根据现行国家煤炭质量标准要求,结合宝鸡生产、经营、使用煤炭的实际情况制定,却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该制度按照生产煤、城市用煤、炼焦用煤、热电用煤、洁净型煤、洁净蜂窝煤这6个种类,明确了控制指标和适用范围。

  该制度实施已近百天,截至10月底,宝鸡Ⅱ级以上优良天数达到200天,空气质量达标率65.8%,位居全省前列。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11岁女孩去同学家途中失踪 两家距离仅百米
下一篇:两男子谎称认识高官 以安排工作为名骗2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