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把这些砸车的,逮住了不要交给警察,交给车主,打不死他们才怪呢。”今日上午,在西安曲江雁曲一路上,面对轿车玻璃被砸,一车主气愤地说。

  

14.jpg

  “把这些砸车的,逮住了不要交给警察,交给车主,打不死他们才怪呢。”今日上午,在西安曲江雁曲一路上,面对轿车玻璃被砸,一车主气愤地说。

  上午9时许,当华商报记者赶至雁曲一路时,部分被砸轿车已经被车主开走,现场仅剩三辆被砸轿车,透过已被破坏的车窗可看到,轿车的中央扶手箱,副驾驶位储物箱被打开,车内被翻的一片狼藉。“有十几辆车被砸了,现在就剩下这三辆车了。”路人宋先生说,清早7时许他晨练途经此处,发现有轿车玻璃被砸,数了数大概有十余辆车,“8点多,有车主下来,看到自己的车窗玻璃被砸,先是气的乱骂一通,随后便驾车离去自行去修车了。”宋先生说。

  据华商报记者观察,发生轿车被砸的雁曲一路,南邻西安理工大学的北围墙,北边紧靠曲江翠微园小区,停放在该路段停车位上的轿车,多为该小区业主所有。砸车玻璃,盗取车内财物的窃贼,作案时对于车辆是有选择的。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价值接近20万元的被砸轿车之间,停放的一辆面包车幸免于难。面包车司机一边检查车内,一边戏说道:“咱这车烂,贼都看不上,知道车里没啥值钱东西。”一位路过此地的市民表示,这一路段夜间过往行人、车辆比较少,停放的车辆有比较多,所以一些蟊贼经常‘光顾’此地,“现在好多了,以前没有装路灯之前,停放在此处的轿车经常被盗,丢电瓶、丢轮胎时常发生。”该市民说。

  在轿车停放相对集中的区域,华商报记者发现一监控摄像头,但最先发现轿车车窗被砸的宋先生表示,这个监控摄像头是曲江翠微园小区安装,主要是监控小区内的治安,监控摄像镜头对着小区内,小区外的情况根本看不到。 据了解,发现轿车玻璃被砸后有车主报警,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前往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目前雁塔警方就此案已展调查。

  华商记者 张波/文 黄利健/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市民还自行车未果 遇到问题拨965318
下一篇:搏击王年终总决赛明年元月古城西安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