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月15日上午7时许,三原县城关镇水津村一段防空洞突然发生塌陷,3户村民房屋受损,幸无人员受伤。

  华商播报讯(记者 张林)9月15日上午7时许,三原县城关镇水津村一段防空洞突然发生塌陷,3户村民房屋受损,幸无人员受伤。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封锁塌陷现场,并派人24小时值守。

  昨日上午11时许,在三原县城关镇水津村水津巷,塌陷防空洞所处的路段两端已经被市政工程公司用挡板封锁。跨过挡板,二三十米长的水泥路面已经完全塌陷,到处散落着砖块和水泥块。在雨水的冲刷下,红色砖块已经和泥土混为一体,巨大的黑色水泥块上裸露着一根根冰冷的铁丝,、水津村村民方彦龙说,15日上午7时许,村民就发现路上出现了两个碗大的小洞,之后开始迅速变大,到了上午9时许,整个路面就已经塌陷了。而据村中一位老人介绍,这条防空洞是上个世纪70年代初修建的,差不多有300多米长,周边村子几乎都有这样的防空洞。而据了解,2011年8月份,邻近的太平村利民巷的防空洞发生塌陷,一名途径此处的高一女生不幸坠坑身亡。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咸阳两大二男生暑期借28000元骑行川藏线圆梦
下一篇:礼泉一男子非法拘禁11名流浪人员为自己打“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