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家住西安市光华路的李师傅外出晨练时,路边的场景让他惊呆:只见停靠的一溜溜私家车都是右前车窗被砸。

5.jpg

  10月10日一早,家住西安市光华路的李师傅外出晨练时,路边的场景让他惊呆:只见停靠的一溜溜私家车都是右前车窗被砸……他三步并两步走到路东头看自己的车,也未能幸免。

  小寨路派出所陆续接到25辆私家车主的报警电话,雁塔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

    车在路边过夜遭了贼 

   10日早晨7时,光华路上渐渐有了行人,李师傅起了个大早,家住附近的他先 在院子里走了走,因为头一晚的大风吹走了不少雾霾,天空看着清爽了不少。李师 傅走出院子时,给儿子打了电话,让下楼准备上学。

  朝路边停靠的车无意瞟了一眼,发现一辆奥迪右前车窗被人砸了,再看旁边停 的广本CRV也一样,再往东走,一辆接着一辆,右前车窗都未能幸免,李师傅三步并两步的走到自己车跟前,同样,他这辆不值钱的雪铁龙也一样未能幸免;“好在我车上也没放什么东西,就是损失了一块车玻璃。”李师傅很生气,但嫌报警麻 烦,所以放弃了。

  10日上午10时,华商播报记者赶到光华路时,只见管辖此处的小寨路派出所民警正在一辆一辆的勘查现场,统计被砸车辆信息……

    监控录下两蒙面毛贼

  记者看到,被砸的车窗的现象仅出现在光华路的北侧,北侧全部划有停车位,从路北侧的雁塔区蔬菜便利店门口开始,一直到该路的最东头,长约一公里 路上,路边停车位上所停有限的车辆全部被砸撬了车玻璃。

  据路边商铺的人讲,早上7点多,很多车主着急上班,草草打扫了下车座上的玻璃碎渣就开走了,就在警察现场统计被砸车辆信息时,还有一些车主表示放弃报警,直接开着受损的车走了。

  同样被撬车窗的车主宋先生说,附近的监控记录下了窃贼当时的情景。“事情发生在凌晨2点多……”雁塔区便民蔬菜店内的监控显示,10月10日凌晨2时33分 ,两个小伙进入监控范围,一个小伙骑坐在摩托车上,脚尖点着向前挪动,旁边同 伙随行,两人都头戴帽子,面蒙口罩,身上穿着两件宽大的浅色外套,两人本来准备向监控下停放的一辆车下手,但抬头看到监控,随朝前走去。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交大与陕西12市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陇县获国家绿色核桃生产标准化示范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