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每一位爱车人士都不希望自己的车辆受到一点损失,自己的爱车不论是有剐蹭还是掉块漆都会使车主心疼不已。

  每一位爱车人士都不希望自己的车辆受到一点损失,自己的爱车不论是有剐蹭还是掉块漆都会使车主心疼不已。但是近日陕西汉中市汉台区却频频出现车辆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事件,一时间惹得人心惶惶。

  为此汉台警方成立专案组,抓获砸车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石某,近日由汉台区检察院审查后移送汉台法院依法对石某提起公诉。据了解,原本有着固定工作的石某是汉台区本地人,因家庭经济入不敷出,不思勤劳致富反而动起了砸车盗窃的歪脑筋。石某在2014年3月至5月期间,通过使用玻璃破碎器砸碎车辆后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手段,作案五起,盗窃所得共计五万六千余元,其中被砸车辆不乏凯迪拉克、陆虎越野、别克商务等高端车辆,部分车辆仅修车就花费近万元。华商播报记者王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略阳一医药超市卖假药 两责任人已被起诉
下一篇:陕消防深山练兵 出动搜救犬搜地震被困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