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具体情况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 87232389 87289822了解,培训地址:西华门海星智能广场东侧(停车场内一楼) 。

  华商播报讯(记者 陈琳)西点技术哪里强?学会了就是你最强。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11月就业免费培训课程公布,将开设西式面点班,由专业的西点老师面对面教,低保、特困家庭和失业人员都可以免费学,不要错过哦。

  据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介绍,11月的课程主要有:12日淘宝培训课,介绍如何创建自己的网店;当天还有计算机基础培训班;18日维修电工培训班;24日就是西点培训班,将教你面包、饼干、蛋挞等美食的做法。

  凡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残疾证》及享受低保、特困家庭、零就业家庭的人员和各地农民工均可免费参加技能培训。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对学员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同时,市中心每月逢九(9日、19日、29日)举行招聘会,还没工作的你不妨去看看。 具体情况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87232389 87289822了解,培训地址:西华门海星智能广场东侧(停车场内一楼)。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莲湖政务服务平台明上线 可预查办事流程
下一篇:“奥运冠军进校园”到志丹县 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