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华商重磅 > 华商关注 > 正文
摘要 : ​连发三遍“老公,我爱你”,看看对方啥反应?最近这个游戏在微信里疯转,一些“老公们”的回答,让女人们感动、捧腹、难过

\

  80后

  连发三遍“老公,我爱你”

  得到回复“吵醒孩子了”

  80后毛女士发第一遍“老公,我爱你”时,老公回复了一个很有爱的表情;当她再连发两遍时,老公都没回复,但过了一会儿后,老公回复:“吵醒孩子了”。毛女士说,当时老公正在卧室哄孩子睡觉,她在客厅看电视,这样的回复让她笑喷。

  31岁的崔女士讲起她的测试时笑得前仰后合。那天晚上,老公在书房工作,她在卧室休息。第一遍“老公,我爱你”发过去后,崔女士听见老公从书房里冲出来,对在客厅看电视的父母说“把电视声音放小一点,××(崔女士)睡觉呢。”接着,崔女士又发了一遍,老公回复:“你怎么了?”她继续发第三遍,老公急匆匆又从书房出来,冲进卧室问:“你疯了吗?”

  90后

  妻子发来“老公,我爱你”

  老公深情回应“我知道”

  1991年出生的小颖已结婚2年,一对小夫妇生活在西安,是普通的工薪族。小颖说,她发给老公本来就是想欢乐一下,没想到“老公,我爱你”刚发出去,就收到老公“我知道”的深情回应,第三遍老公回复:“我也爱你”。

  小颖说,虽然在生活中他们也会发生争吵,但她觉得,二人世界还是很幸福的。“我觉得,我们都是用心在跟对方说‘我爱你’。”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12天5家担保公司“崩盘” 两年前西安警方就曾预警
下一篇:孙飞虎因患结肠癌去世 曾扮演蒋介石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