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王某是江苏省徐州市人,2011年因盗窃他人财物被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王某是江苏省徐州市人,2011年因盗窃他人财物被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13年9月27日刑满释放后,王某到西安市长安区一建筑工地打工,但在打工过程中,不思悔改,又生盗窃歹意。2013年10月底至12月初先后潜入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公寓楼,趁学生凌晨熟睡之际,盗窃学生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物品,共计价值6000余元。去年12月底,王某在潜入西安邮电学院准备盗窃时被学校保卫人员发现并抓获。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对王某以盗窃罪提起公诉,长安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华商播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礼泉一男子非法拘禁11名流浪人员为自己打“黑工”
下一篇:西安市国土局8个小组开展全市地质灾害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