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警方说当事监控坏了看不到取款人的长相,让苏先生跟银行联系,银行说让苏先生自己先找取款的人。

  卡没离身,凌晨时分却被人在几十公里外的ATM机上取走了2万元,看到扣费短信苏先生第一时间致电银行电话挂失……现在,警方说当事监控坏了看不到取款人的长相,让苏先生跟银行联系,银行说让苏先生自己先找取款的人,苏先生很郁闷:我的钱还能找回来吗?

  这件事发生在8月30日晚上11点51分左右,苏先生说,“后来我从营业厅了解到,卡上的2万元确实被人取走了,取款人是从陕西蓝田县安村一家邮政储蓄银行的ATM机上取走的,我也报了警,警方调取了取款银行的监控,没想到那个监控是坏的,根本看不到当事人的长相,警方建议我和银行协商解决。”苏先生说,他从当时就开始和办卡的陕西信合灞桥区信用联社联系交涉,但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结果,“银行让我自己去找取款的人,现在警方都没办法,我怎么找得着人,我的钱难道就这样追不回来了。”

  17日下午,华商播报记者致电陕西信合灞桥区信用联社,一位自称是文秘部的白经理表示:“这件事我们很重视,已经和当事人一起向公安机关报案,我们会协助公安机关积极处理。”对于记者表示之前出现过类似情况会如何处理时,白经理表示这是第一起,之前从未发生过此类事件。

  华商播报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房价15年涨5.41倍 相比收入依然偏高
下一篇:河水暴涨无法涉水过河 300村民爬梯过危桥